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他一到他的朋友的家,就看到了秀美,迷人的风景。他说:“我看这个风景,好像我在看天堂。这真的是顶呱呱的风景。”他很随意的走开了,但因为,对我来说,看到这种风景是个很难得的事,我在窗户哪儿多呆了一会儿。窗外,鲜艳的花朵到处都是,地上还有很多珍珠。我看,那儿的地势平坦,还坐着一个有辫子的能歌善舞的姑娘在做工艺品。她的皮肤粉嫩,想一个欧洲的游客一样。外面烈日炎炎,我感觉到清凉的空气,喝了一口可口可乐,觉得这里的民俗挺好。外面还有芭蕉树,家里有芭蕉扇子。窗户外面还有峡谷,可以看到泉水从地里冲出来。这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天上的云朵非常漂亮,家里还放着民谣。房子里有很多翡翠的东西,非常漂亮。我又喝了一口清甜的可口可乐。看着外面的风景,没有什么机器在喷洒农药,特别漂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