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of 3/27/16

朱元璋去帮朱文正了。他边走边想:“我从一个物所有的放牛娃,到了千军万马的统率者,现在我要争夺天下!”但朱元璋想到陈友谅后,开始颤抖,因为陈友谅的大军比朱元璋的大军大三倍,和船也不是小的破船,是大的战船。七月十六日,朱元璋分兵两路,把陈友谅的退路挡住了。朱元璋想:“我一定不能输,要不然一切就全完了!”七月二十一日,朱元璋很抵触,因为他想不出来办法用他的小渔船来打陈友谅的大战船。朱元璋的名将徐达有办法,用很多小船分十几个路来打大船。陈友谅丢了二十多个战船。但陈友谅回击,把徐达的船打掉了,徐达的兵暂时失去了对船队的指挥能力。陈友谅趁机击沉了许多朱元璋的船。两方都损失了很多。 他们都退了一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