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我最近读了西游记的一个部分,讲了虎力,鹿力,和羊力这几个人。我觉得他们这几个大仙在那儿特别坏。他们被封为国师后,就命令和尚给他们做苦活。唐僧他们实在看不下去,就去跟他们斗法。虎力,鹿力,和羊力不肯输,所以他们最后都死了。我觉得他们这种表现很傻 - 他们知道肯定斗不过孙悟空,为什么要去送死?奇怪的是,他们好像法力都挺强的,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杀了呢?我看羊力一下子就被油锅炸了,他真的没有更强的法力吗?孙悟空的法力也没那么强,也没被油锅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