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但是

小明端正的站在教室外面,跟我使眼色。他晚到了,想要我在老师议论这本书的时候跳舞,让老师分心,让自己进来。我觉得自己胆子不足,但老师差不多议论完了的时候,我爽快地站了起来,开始跳舞。老师很快就用他那双锐利,闪烁着光芒的眼睛盯着我了。我的思维突然转了一大圈,什么都想不清楚,晕晕的跳了一会儿。趁这个机会,我的朋友敏捷地跳进了课堂,老师根本没看见他。我们的班主任年事已高,我们学期完了后我们的年纪每一个班都得到了一个新班主任。我们的班主任鼻梁高,有个坚毅的下巴。他的嘴唇很漂亮,而且他的领带也很干净。他说了一会儿话,掌声爆开了。有一个同学不屑跟我说话,我跟老师说后第二天他就摸着脑勺,脸红耳赤的跟我道歉了,还给我做了作业 - 他告诉了我这个课文有几个小节。他的雅号就是:“好人”。他给我们讲文章时,在语文课的讲台上,讲的特别动人,特别亲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