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写

我家后面有一座又高又大的山。山上有数不清的绿树,名种颜色的花朵,还有许多小鸟在树林里唱歌。小鸟的歌声好听极了。我每天早上都回去听她唱的歌,每天都是一个不一样的歌。每天我去山里跑一圈,每天山里的草都软。每天外债几朵花,明天他们都会长回来。好幸福啊,每天都有新鲜的东西。我高兴得不得了。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小湖。现在我每天都能游泳了!这个湖里有新鲜小鱼,它们靠国以后,又光亮亮的,很漂亮,很好吃的!我真的很幸福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