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s 10 and 11

晁盖给宋江送了一百根金条,但宋江只拿了一个,把别的都送回去了。他不久以前娶了一个妻子,但因为他只喜欢使枪弄棒,他们就渐渐疏远了。他的妻子的妈妈老叫他过来吃饭,但他老推脱说有事。这次,他的妻子的妈妈把他拉到她的家里吃饭。他只好吃了一顿。他睡觉的时候,把刀和文袋挂在床头上。他一早就走了,但他忘了他的文袋和刀。他的妻子发现了金子和书信。他的妻子说:“如果你想要我还文袋,要答应我三件事。第一,我要改嫁给张文远,第二,你不准讨回你以前给我的钱物,第三,你要把晁盖送你的一百两金子给我。”宋江说:“我已经把这些金子还掉了,不能给你。”但他的妻子死活不信,最后宋江气坏了,用刀把她杀了。
宋江有一个朋友,叫武松,在阳谷县地面。他看到前面有一个酒店,他进去喝了十八碗酒,然后出去继续走。在路上,他遇到了一个老虎,很快就把他杀了。他后来才发现这个老虎是个很坏的老虎,阳谷县县官知道后,把他封为一名都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