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科学表演

今天我的班级会表演一些科学戏。我们很早,差不多九月五号就开始准备了。今天我们会把这个戏在全班前表演一次。我们会讲大灰熊和无患子。我们从准备这个表演学了一些东西,比如大灰熊的重量,身高,和类型。我们也学了无患子的用处。土著美国人以前用这个果子做出了药,食物,等等。这个果子对他们的用处很大,可以治痒,做成食物,还可以用来洗衣服呢!我们最后学到的一个事实就是无患子被熊吃了,它的果子还会在屎里面长出来,还会比以前长得更健康。我觉得今天的表演肯定很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