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

小汽车,小汽车,
飞来飞去到处跑
我坐在小汽车里
颠颠颠颠颠颠颠
啊啊啊啊啊啊啊
颠颠颠颠啊啊啊
我坐在小汽车里
吧嗒吧嗒吃东西啦!
吃着热狗吃着汉堡
吧嗒吧嗒吃东西啦!
我坐在小汽车里
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拍喇叭啦!
嘟嘟嘟嘟拍喇叭啦!
我坐在小汽车里
哇哇哇哇哇哇哇
吃太多了吐了啦!
吃太多了吐了啦!
我坐在小汽车里
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啦!
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啦!
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啦!
我坐在小汽车里
我坐在小汽车里
我坐在小汽车里
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