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今天爸爸把电脑连到了“因特网”!这个东西好像是一个很大的网络,上面什么都能做。能发电子邮件,能学习,能玩游戏,能买菜,能读书。而且我还能做在家里跟别的人聊天,不用骑车过道他们那儿敲门。邮件也很方便。现在想跟爷爷奶奶说话就发个邮件就行了。电脑上做研究也很容易,就去Google一下就可以查出来。网络上也有许多数学网站,可以做数学题和玩数学游戏。妈妈老要我做这些东西,但我觉得很没意思。但因特网还是一个很精彩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