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买回来一台电脑,我高兴极了。我打开了电脑。

我跟他说我不喜欢电脑。他不信。他说“你试一试就知道了!”所以我试了一整天。我在网上玩游戏,发电子邮件,什么都做。我做了学校的作业,打印了作业,把作业发给了老师,真有意思!后来我发现电脑上还能读书。我读了一本最流行的树,同学们都羡慕极了,问我是在那儿拿到的。我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被累倒了。他们觉得电脑很酷,他们玩起来真够上瘾的。反正后来我喜欢电脑了,告诉爸爸我也想要一台。他给我买了一台最新的电脑,我高兴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