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

我今天终于用上了电脑的电子邮件功能!我给爷爷奶奶发了分信,它们都很高兴,说我很聪明,都能发电子邮件了!他们也给我发了一个电子邮件,我现在觉得电子邮件好方便呀!我可以就输入几个字,然后恩一个东西,就能发一个电子邮件。我觉得电子邮件很好玩,可以放各种各样的笑脸,还能方便和便宜得跟别的人聊天。电子邮件也是免费的,而且很快,所以我很喜欢用。不用花压岁钱,还能跟别的人打游戏和聊天,真的太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