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E Entry

我认为中国将来很可能会有很大的潜力。我以后想当一个投资人,所以中国在我的未来中占很重要的角色。

从汉朝到元朝,中国曾经拥有个很大的市场和繁荣的经济文化。丝绸之路建立了中国和世界的桥梁。许多物品和文化流通到了别的国家,其中有各种信仰,有各个地区的知识,有各个国家的食物和艺术。这个路上传递了很多文化,比如佛教,道教,等等。 但这些国家中,还是中国的人最有创造力。他们发明了造纸术,丝绸,印刷术,指南针,和火药。这些科学和技术发展推动了世界文化发展和交流。中国曾经拥有一个大市场,有各个国家的人来来往往。

现在,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国家。你看为什么很多东西上面都有一行字:“Made in China” 呀?这就是因为中国有很大的制造业,它生产的东西被各个国家的人用到,世界上每个角落都有。中国土地好,能种米和别的粮食,中国人也聪明,能创造世界大的公司。中国创造了很多新技术产业。中国里有很多大公司,有阿里巴巴,百度,联想,中国航空公司,中石化,小米,等等。现在中国还是世界上的最高大的市场之一,许多国家都来中国投资。

中国的未来里很可能会是一个大经济国家。你看,以前,现在,都有千百年了,中国还是一直发展着。如果我以后我要投资,中国对我的事业会有很重要的角色。中国以后如果越来越强大, 影响整个世界,那我必须要了解中国,要不然我不会有很多挣钱互利的投资机会。

中国过去的光辉,现在的发展,和将来的潜力,会在我的生活和工作里有个很重要的角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