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我觉得西游记有很强的男比女更重要的感觉。第一,孙悟空他们都是男的。我觉得这个说明写这个故事的人觉得男的比女的强 - 根本没有一个女的陪唐僧去取经。第二,很多男的都有大于一个妇人。比如牛魔王,有两个妇人。第三,女的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老要在她们的夫人那儿哭着求他们帮忙 - 比如玉面公主被孙悟空吓了一下就去跟牛魔王哭去了。这说明写书的人觉得女的很弱,老要去找男的帮忙。我觉得从这个书上可以看出来以前和现在的不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