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eation of the Human Race - Chinese


我昨天读了一个叫“开天辟地”的故事。它讲了盘古的传说和我们真是从什么来的。传说中,宇宙里就是一团气。这团气中间就睡着盘古。他起来的时候,他用大斧把这团气劈开了。轻气往上浮,重气往下沉。他们变成了天和地。每天,地厚一丈,天高一丈。盘古也每天每天的长高一丈。盘古就是巨人,然他死的时候,他的各个身体部分变成了太阳,月亮,高山,等等。女娲飞到地球上,在一个水塘边开始捏起泥人。这些人都活了起来,然后围着女娲欢呼。随后,他们开始建立婚姻关系,一代代的繁衍下去。我喜欢这个传说。但是人们真是怎么出现的呢?很多科学家都觉得人是从古代的猿猴传来的。这些猴子发展沉了古代的猿人。他们要同野兽战斗,也要做自己的食物。他们会了做工具和团结的功能,然后他们就变成我们现在的样子了。我觉得这个文章很有意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