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摸拟

最近我们班在做一个城市摸拟。我在这个摸拟里是城市健康卫生官员。我可以罚款,我觉得很好,因为我拿到的钱很多。我可以罚上$3,000 呢!还有两个别的罚款的官员-救火员和警察。他们拿到的钱也挺多的。我们每个人也有商店来卖东西。我卖很多东西,比如这支,门牌,等等。很多人喜欢我的忍者镖。我用纸做,其实就非点儿力气就行了。我把东西都卖得挺贵,但是还有很多人买,因为我在最前面的桌子那儿,我的店很显眼。我一共从卖东西山东拿到了$1,600。我有个很喜欢的店,是我朋友Daniel和Greg的店。他们那儿的东西都很精致。我觉得这个摸拟很有意思!

我最后由$5,000多块钱,我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