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

甘肃省在黄河上游,西南是青海,西边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相连。甘肃有2568万人,面积是39万平方米。我在Google上做了一个计算,这就差不多是每个平方千米65个人。这一该算少的了。我在Wikipedia上查了,Seattle每个平方千米有3000人。甘肃最大的民族不是汉族而是回族。回族的人口占甘肃的60%以上。
甘肃有很多农民。这些农民主要是产粮食:小麦,谷子,玉米等等看一下这个书上的有一个照片,到处都是黄的,都是种东西的土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