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

天津市在华北平原东北部。天津市两个很有名的地方是狗不理和渤海湾。
狗不理包子是很有名的一个做包子的餐馆,是一个叫狗子的人在1858年创始的。他做的包子特别好吃,谁都想去他那儿吃,所以他的生意很好。生意越来越好。后来,他已经没有闲心理他的客户了,就在那儿做包子。所以这店叫狗不理,因为狗子不理他的客户。在2005年,狗不理被同仁堂买下来了。
渤海湾也很有名。 以前,这个地方到处都有人钓鱼,因为鱼很多。现在,因为污染,很多鱼都死了,所以没有人在渤海钓鱼了。渤海湾也有很多石油。科学家说这儿有大约6132000000000000加仑油。已经有很多人在这儿挖油了。我觉得他们如果能找着这么多油,他们肯定会挣大钱的。
下次去中国,我想去天津玩一玩,吃一吃狗不理包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