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

长城是中国华北省很有名的一个景点。长城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作量最大的冷兵器战争时代的国家军事工程。根据历史的信息,有20多个诸侯国和封建王朝修筑过长城。而且,秦始皇为了修筑长城,动用了30万多人,创造了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我觉得这很惊人,因为如果长城要那么多人来建的话,那万里长城刚刚建好的时候肯定是一个很伟大,很壮观的东西。我觉得万里长城现在很可怜,很多地方都已经烂了。如果我能时空穿越,那我会去看长城刚刚做好的样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