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是个很大的问题

北京市在6月1号禁止了在很多地方抽烟。
这个措施对北京有很大的影响。北京里有大约4000000000个抽烟者,这是整个城市的4分之1。有些不能抽烟的地方是餐馆里,学校里,和巴士里。北京市还在威信上创建了几个帐户,说如果看到人抽烟的话,照一个照片放在威信上就行了。很多人都说这个措施很好,和已经有很多照片了。还有一些警察抽烟的照片呢!
可惜很多抽烟的人不理这个措施。他们还在照样的抽烟,还是抽得很多。这个措施虽然好,但没有足够人来执行。如果警察都在抽烟,那怎么可能指望他们来抓住在抽烟的人呢?我觉得这个措施虽然好,但没有被创造者想透。中国实在有太多抽烟的人了。
我真的希望这个措施能成功,但我觉得不可能,因为有太多人在中国抽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