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cer - Chinese

如果你最后又连着两个没得的分,减去2个分,然后得到你的总部分数。
如果你最后只有一个没得的分,减去1个分,然后得到你的总部分数。

昨天我跑了一个叫“Pacer”的体育考试。在这个考试里,大家都在开跑线准备,然后开始跑。没半个40-米来回是一份。首先几个来回都很慢,但是过了一会儿它就变得很快。如果你有两次没有在声音之前跑完的话,你的考试就完了。你的总部分数就是你考试完的那个分数减掉一或二个分。很多人都会说自己没力气,然后去喝水和休息了。但是有些人,很坚强,继续跑了很久,最后得到100分(最高能得到的分数)。我跑得还行吧,跑了一个93分。我和一个叫Mallika的女孩都得了93分。我的朋友,Kevin Zhang跑了100分。他跑得很快,我觉得他下次还是会拿到冠军。下次我也真取得到100分!

Comments

  1. "开跑线" -> 起跑线
    “没半个40-米来回是一份”-〉每半个40米来回得一分。
    也许加入说明 “速度是由按一定的节奏逐渐加快的,由一个响铃声音提示。”
    “一或二个分”——〉一或二分
    人名不需要引号 “Kevin Zhang” -〉Kevin Zhang
    真取 -〉争取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打开网上中文学校的窗口。网上中文学校的教学内容十分丰富。

我接通了“因特网”,这网上的世界可真精彩呀!

我在电脑上给爷爷奶奶发电子邮件。爷爷奶奶很高兴。